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卡博特高地公布扩建计划并深入了解新汤姆多克球场

2023-09-18 16:05:56 房产
导读 总体规划高尔夫度假村社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 The Cabot Collection 最近公布了苏格兰卡博特高地的开发更新,包括其新Tom Doak高尔夫球...

总体规划高尔夫度假村社区的开发商和运营商 The Cabot Collection 最近公布了苏格兰卡博特高地的开发更新,包括其新Tom Doak高尔夫球场的路线规划球场将于 2024 年开放进行预览比赛。卡博特于 2022 年夏季收购了标志性的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球场及周边地产后,已经制定了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房地产机会计划,扩建了 11,000 平方英尺的俱乐部会所,并配备了新的用餐区和新节目,所有这些都与卡博特品牌闻名的周到细节和模范服务相得益彰。

该度假村位于风景如画的因弗内斯小镇,游客们目前喜欢在屡获殊荣的斯图尔特城堡球场打球,该球场是这个传奇目的地丰富的高尔夫结构的一部分。由已故的Mark Parsinen和 Gil Hanse 设计的 Top 100 球场现在包括 18 号球场的标志性 Cabot沙发第一个发球台上有绿色和饼干。作为苏格兰高地打高尔夫球的门户,以及探索该地区的完美大本营,欢迎客人入住酒店内迷人的住宿,包括高尔夫小屋或农舍。每间住宿最多可容纳 8 人,并享有乡村或马里峡湾水域的壮丽景色。套餐起价为每人每晚 405 英镑(或每人每晚约516 美元)。

新的汤姆·多克球场将迎来令人惊叹的 18 洞高尔夫球场,所有设计都旨在让人回想起 200 年前球员可以体验的球场感觉。球场围绕这座拥有 400 年历史的城堡而设计,将融入自然轮廓,蜿蜒穿过山坡和广阔的开阔土地,沿水设有多个球洞。预计于 2025 年盛大开业。

“作为建筑师,我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尝试找出在一块原始地面上享受乐趣的最佳方式,但最终的成功将是给高尔夫球手留下同样的难题,”多克说。

会所预计将于 2023 年秋季动工,而房地产销售将于 2024 年初开始;每栋预计将于 2025 年春季竣工。房地产将以高档现代风格的小屋为特色,其灵感源自苏格兰乡村迷人的风景。作为这一激动人心的开发项目的一部分,预计将建造多达 25 处新住宿。当房主不在居住时,他们的房屋将作为豪华住宿供来访的客人使用。新的会所将在中层设有威士忌和雪茄吧、会所烧烤吧和一家小餐馆。卡博特高地将配备新的零售店、更衣室和公共聚集点。

“在历史悠久的高尔夫故乡,我们希望汤姆能创造出一些特别的东西,甚至以现代标准来看可能是非传统的。他复兴古老的真实林克斯风格球场的愿景将为深受喜爱的斯图尔特城堡高尔夫球场提供一个很好的补充。”卡博特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Ben Cowan-Dewar 说道。“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令人惊叹的目的地,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尔夫为基础,经受住子孙后代的时间考验。”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