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苏富比国际地产在土耳其开设办事处

2023-09-15 15:41:55 房产
导读 苏富比国际地产今日宣布土耳其苏富比国际地产开业。此次增设标志着该品牌在中东地区的持续增长以及其在 EMEIA 地区的第 230个办事处。T&...

苏富比国际地产今日宣布土耳其苏富比国际地产开业。此次增设标志着该品牌在中东地区的持续增长以及其在 EMEIA 地区的第 230个办事处。

Türkiye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由 Alfardan Group 所有,将由区域经理Can Turkan领导,他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土耳其从事房地产业务并领导豪华房地产项目已有十多年。该公司将为伊斯坦布尔、博德鲁姆和安塔利亚等城市提供服务,总部将设在伊斯坦布尔的六善科卡塔斯大厦。

苏富比国际地产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菲利普·怀特 ( Philip White)表示:“土耳其的豪华住宅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显着增长,吸引了国内外买家。” “这个国家提供了独特的生活方式、丰富的文化和宜人的气候,其位于欧洲和亚洲十字路口的战略位置增加了其吸引力。我们看到外籍人士和高净值人士的兴趣,以及来自外籍人士和高净值人士的兴趣越来越大“由于该地区的创业生态系统,科技企业家和投资者越来越多。Can 和他的团队对市场有深入的了解,我们很自豪让他们在土耳其代表该品牌。”

“土耳其的房地产市场对许多国家都具有吸引力,”图尔坎说。“虽然国内买家仍然占主导地位,但国际买家,特别是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东和欧洲国家等国家的买家正在增加。在土耳其苏富比国际地产,我们知道购买或出售豪华房产是一项重大努力,我们的与苏富比国际地产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营销房源,并成为该地区豪华房地产服务的首选。”

该公司计划与多家房地产合作伙伴和伊斯坦布尔的两个办公地点(位于伊斯廷耶公园的销售休息室和位于科卡塔斯六善大厦的公司总部)持续发展。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