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JLL推出首个商业地产GPT模型

2023-09-18 16:05:55 房产
导读 J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LL)今天宣布推出 JLL GPT™,这是第一个专为商业房地产 (CRE) 行业构建的大型语言模型。定制的生成...

JLL(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JLL)今天宣布推出 JLL GPT™,这是第一个专为商业房地产 (CRE) 行业构建的大型语言模型。定制的生成人工智能 (AI) 模型由 JLL 技术部门 JLL Technologies (JLLT) 开发,将被 JLL 全球 103,000 多名员工使用,以全新的方式为客户提供 CRE 见解。仲量联行广泛的内部数据将得到外部 CRE 来源的补充,该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安全计算环境中使用 JLL GPT,我们的全球房地产专家将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快、更智能的见解,” JLL 首席技术官Yao Morin表示。“我们开发了 JLL GPT,以便我们的员工可以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因为他们知道一切都完全符合 JLL 强大的隐私和安全标准。这是最新的创新,展示了我们如何通过技术支持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员工——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服务。”

JLL GPT 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聊天机器人,它是 JLL 数据优先行业数字化转型理念的最新例证。人工智能的好坏取决于它所训练的数据,仲量联行多年来一直在投资和整理 CRE 数据。凭借干净、有质量保证、严格管理的数据,仲量联行现在能够将其技术战略扩展到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以造福客户。

例如,仲量联行的设施经理将能够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标准的房地产空间利用率和投资组合优化仪表板转变为动态对话,从而制定更具可行性的决策。此外,JLL 咨询专家可以通过结合通过与 JLL GPT 对话收集的定性信息,更快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工作场所规划建议。

JLL 已经部署人工智能技术来提高建筑效率、生成 3D 租赁可视化、计算可持续发展风险和电力投资线索。例如,2023 年第一季度,全球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机会中有五分之一是由该公司的人工智能平台实现的。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首席执行官Richard Bloxam补充道:“在正确的时间,在几秒钟内掌握正确的数据,将买家、卖家和贷方联系起来,这将决定这个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成功。” “我们已经在使用人工智能来优化投资机会,为我们的客户创造竞争优势。利用全面的房地产数据以及我们资本市场顾问培训的 JLL GPT 见解将显着增强决策能力。”

市场咨询首席执行官Andy Poppink表示:“JLL GPT 将通过利用外部可用的市场数据和业务趋势以及 JLL 专有的市场研究和信息生成有影响力的见解,从而立即促进投资组合优化。” “仲量联行的客户将充满信心,他们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执行基于可靠数据和独特见解的策略,而我们的仲量联行经纪人掌握了这种令人惊叹的先进技术。”

仲量联行的业务遍及全球,并采用端到端的房地产方法(包括内部技术部门),通过其员工和创新技术提供广泛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是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早期采用者,目前拥有 40 多项正在开发或测试中的创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