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建筑商资本回扣计划帮助借款人收回建筑贷款发放费用

2023-09-14 15:43:08 房产
导读 Builders Capital 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材料订单回扣 (MOR) 计划,该计划可以帮助借款人在购买住宅建筑材料时获得回扣,该回扣将用于抵消...

Builders Capital 最近推出了一项新的材料订单回扣 (MOR) 计划,该计划可以帮助借款人在购买住宅建筑材料时获得回扣,该回扣将用于抵消贷款发放费用– 高达发起费的全额。

当客户通过 Builders Capital 完成建筑贷款时,他们可以通过专有的 BIMQuote 平台订购建筑材料。这是一个由领先材料供应商组成的强大的全国网络,与最先进的技术相结合,可以节省借款人的时间和金钱,同时也减轻了订购过程的麻烦。

现在,有了新的材料订单返利计划,当借款人使用BIMQuote平台订购所需数量的材料类别时,他们现在将为所选的每个类别获得返利。购买完成后,这会带来更多节省。

“我们使命的核心是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成为建筑商最有价值的关系,”首席执行官 Rob Trent 说。“我们与 BIMQuote 合作开发了这个计划,以加倍努力实现这一使命,不仅仅是提供一流的融资选择。我们以以前只向大型公共住宅建筑商提供的价格提供建筑材料。这完全平衡了为我们的私人住宅建筑商客户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使他们能够与专业建筑商相比更具竞争力并获得市场份额。除了灵活的融资选择和一流的服务之外,我们新的材料订单回扣计划是 Builders Capital 的一个关键差异化因素,并为我们的客户。”

“国内没有其他贷款机构有能力提供这项革命性的计划,”乔什·克雷格 (Josh Craig)说道。- Builders Capital 总裁。“我们在专有技术上投入了大量资金,以便为借款人提供提交新申请、请求提款、管理贷款组合以及现在订购建筑材料和定制计划设计的最佳体验。我们的投资组合中有超过 14,000 个活跃单元,这意味着数十亿美元潜在材料订单中的美元可以为我们的借款人从国家和当地材料供应商那里节省大量成本。这只是我们将提供的持续新增值效益的开始,以消除住宅建设过程中的摩擦和为私人建筑商在市场上竞争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关于 Builders Capital

Builders Capital 是美国最大的私人建筑贷款机构,为众多开发商和住宅建筑商提供创新的融资解决方案。贷款产品包括以单一资产贷款、组合贷款和循环信贷额度形式提供的收购、开发、建设和过桥融资选项。除了融资机会外,Builders Capital 借款人还可以利用国民账户获得材料采购折扣,并获得项目管理、会计和 BIM 技术工具的尖端技术。Builders Capital 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皮阿拉普,在全国设有区域销售办事处。Builders Capital 的管理团队在住宅建筑贷款、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和贷款服务方面拥有 100 多年的专业知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