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利物浦新仓库规划申请获批

2023-09-08 16:10:35 房产
导读 Network Space 已获得在斯皮克河口商业园建造一座 128,000 平方英尺仓库的规划许可,其中包括总部风格的办公空间。Network Space 于...

Network Space 已获得在斯皮克河口商业园建造一座 128,000 平方英尺仓库的规划许可,其中包括总部风格的办公空间。

Network Space 于去年底提交了一份规划申请,要求在原利物浦斯皮克机场 (Liverpool Speke Airport) 所在地进行开发,该机场于 80 年代关闭,现在毗邻利物浦约翰·列侬机场 (Liverpool John Lennon Airport)。

低碳能源、可持续性和福祉是该单元设计的组成部分,该单元将达到 BREEAM Excellent 标准。为了支持这一目标,该单位将在高质量的景观环境中配备太阳能电池板、电动汽车充电和员工福利区(包括现场净增加 98 棵树)。

Network Space高级开发经理西蒙·伊顿(Simon Eaton)表示:“该提案将为默西塞德郡的经济增长和复兴、吸引外来投资和创造就业机会做出积极贡献。它允许在现代和灵活的空间内进行广泛的用途。

“同样重要的是,我们推动了该计划的可持续性认证,最大限度地增加现场植树并创造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工作环境。”

该场地占地 6.7 英亩,位于斯皮克河口商业园区,距利物浦市中心以南约 6 英里,位于斯皮克路旁。该商业园可通过斯皮克大道 (A561) 进入,提供与 M62、M57 和 M56 的良好连接。

它被公认为利物浦城市地区的首要地点之一,适合各种商业租户,享有低密度环境、一流的基础设施以及位于新的综合公路/铁路网络枢纽的位置。

该场地在议会的地方规划中分配给工业和商业用途,是河口商业园就业开发的最后地块之一,该园已经成为众多国际企业的所在地。

Network Space 是一家积极主动的工业投资和开发公司,支持许多西北地区的重要项目,包括圣海伦斯的 Glass Futures 开发项目和位于奥特灵厄姆的耗资 4,500 万英镑的 Broadheath Networkcentre,该中心目前正在交付 25 个单元,占地 206,000 平方英尺的优质工业开发项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