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Hallstone宣布销售额呈指数级增长

2023-09-08 16:10:35 房产
导读 Rolawn 集团旗下的 Hallstone 2023 年上半年销售额显着增长,其中散装袋收入激增 50% 以上。以其优质园林绿化产品而闻名的 Hallston...

Rolawn 集团旗下的 Hallstone 2023 年上半年销售额“显着增长”,其中散装袋收入激增 50% 以上。

以其优质园林绿化产品而闻名的 Hallstone 在今年 3 月重新推出纯贸易品牌后,宣布其散装袋产品的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 50% 以上。

Hallstone 向英国 400 多家值得信赖的库存商网络提供散装袋产品,包括优质表土、树皮覆盖物、木屑和堆肥。

Hallstone 决定不直接在线销售,而是更新了其品牌和网站,明确旨在推动客户与库存商进行交易,这一策略对该公司来说效果很好 – Hallstone 的商家渠道比上一年增长了 47%,并且Hallstone 经销商数量增加了 63%。

Hallstone 在 2023 年 3 月至 6 月期间经历了增长,将其崛起归因于该品牌成为专门的贸易供应商,以及新的方向更有效地将 Hallstone 的显着优势传达给库存商和商家。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