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奥布拉克双罚扑救锁定马竞晋级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席位

2024-03-18 15:00:42 体育
导读 马德里竞技队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眼含泪水,看着洛斯·科尔乔内罗斯球迷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爆发庆祝活动。就在不久前,他还在场边紧张地踱步,...

马德里竞技队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眼含泪水,看着洛斯·科尔乔内罗斯球迷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爆发庆祝活动。

就在不久前,他还在场边紧张地踱步,无法亲眼目睹紧张的点球大战,这场点球大战确保了马竞战胜国际米兰,并将他们带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

在扬·奥布拉克的关键扑救和最后时刻的制胜球的带领下,马竞在点球大战中以 3-2 获胜。

“它正在移动,”西蒙尼说。“我为球员和球迷感到高兴。我们再次跻身欧洲最好的八支球队之列。这充分说明了这个俱乐部。”

奥布拉克扑出了亚历克西斯·桑切斯和戴维·克拉森的点球,随后马丁内斯错失了去年欧洲亚军的最后一球。

“最终,点球大战中有点运气,”奥布拉克说。“因为你必须选择正确的一方,你必须停下来。如果球员完美地踢球,就不可能阻止它。谢天谢地,我能够做出扑救。重要的是胜利和我们所做的一切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孟菲斯·德佩、罗德里戈·里克尔梅和安赫尔·科雷亚为马竞主罚点球,索尔·尼格斯的射门被国米门将扬·索默扑出。哈坎·恰尔汗奥卢和弗朗西斯科·阿切尔比在点球大战中为客队进球。

德佩第87分钟的进球帮助西蒙尼的球队在常规赛中以2-1获胜,马竞扭转了首回合0-1失利的局面。

马竞上赛季未能小组出线,并在2021-22赛季八强中被曼城淘汰。

去年决赛输给曼城的国际米兰带着13连胜来到大都会球场。2024年各项赛事连续15场不败,全部获胜。

“我们必须为我们在欧冠联赛中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国米主教练西蒙娜·因扎吉说道。“下半场,我们应该做得更好。加时赛中,我们有更多的精力,但不幸的是,我们犯了太多错误。”

国际米兰在第33分钟由费德里科·迪马尔科首开纪录,但马竞在两分钟后由伤愈复出的安托万·格里兹曼扳平比分。

在周三的另一场欧冠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2-0击败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的八支球队分别是马竞、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曼城、阿森纳和巴塞罗那。

这是一场在大都会球场进行的公开比赛,马竞从一开始就向前推进,国际米兰则发起反击。

主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占据主导地位,并创造了多次机会,直到德佩在中场球员科克·雷苏雷西翁 (Koke Resurreccion) 的漂亮传球后从禁区内低射破门,取得最后的制胜球。

国际米兰在首回合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3分钟,尼科洛·巴雷拉突破后,迪马尔科在禁区中路低射破门。

但没过多久,马竞就做出了回应,几分钟后,格列兹曼在禁区内接球后得分,扳平了比分。

三周前在意大利首回合比赛中扭伤脚踝后,格里兹曼正在重返赛场。这位法国前锋本赛季是马竞的关键人物,但在所有比赛中连续八场比赛没有进球。

第82分钟,巴雷拉本有机会为国际米兰打进第二个进球,但他在与奥布拉克一对一的情况下射门不力。德佩在第 85 分钟击中立柱,几分钟后替补出场替换阿尔瓦罗·莫拉塔。

里克尔梅在常规时间补时第3分钟差一点就锁定了马竞的胜利,但他在点球点附近的射门却偏出了横梁。皮球飞过球网后,西蒙尼倒地。

马竞带着出色的主场战绩来到这里,但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只赢了两场。

冠军联赛是马竞本赛季最后一次夺冠的现实机会。在国王杯半决赛中被淘汰,在西班牙联赛中排名第四,落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14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