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4别克Envision寻找相关性别克可能已经找到了

2024-04-16 15:08:58 汽车
导读 在被忽视多年之后,通用汽车决定对其高端品牌别克投入一些资金和关注,据将军称,这种做法正在发挥作用。别克表示,对于一个已有一个多世纪...

在被忽视多年之后,通用汽车决定对其高端品牌别克投入一些资金和关注,据将军称,这种做法正在发挥作用。

别克表示,对于一个已有一个多世纪历史的品牌来说,该制造商是“加拿大发展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 2022年至2023年,别克在加拿大的销量增长了42%,去年是自2019年以来销量最好的一年。

今年推出了该品牌的紧凑型 SUV,2024 款别克昂科威 (Buick Envision)。如果这是别克的新设计愿景,那么它可能会在废墟中的三个轮子的复活中看到成功。

从外观开始,如果您说“这看起来像是 Encore GX 和 Envista 的更大版本”,那么您是对的。纤薄的日间行车灯下方有一小块前照灯,明显的水平格栅和简单、流畅的设计突出了外观。想象一下与新款现代 Santa Fe 或 20 世纪 80 年代的任何沃尔沃汽车相反的情况。

侧面轮廓平淡但不伤人,轮廓刚好足以将其与 2023 年的车型区分开来。后部造型展现了别克极简主义的力量,设计简单,尾灯细,后雨刷器(我们正在看着你,Envista),厚实的扰流板和双排气饰板。目前尚不清楚其中一个是装饰性的还是两者都具有功能性。别克表示,后部外观的灵感来自于他们的 Wildcat EV 概念车;我没有看到它,但也许我应该再看看。

向前滚动并填满轮舱的是带有 ST 和 Avenir 装饰的 20 英寸轮圈。基础车型 Preferred 的轮毂尺寸缩小至 18 英寸。 Calypso Blue Metallic 和 Smokey Amethyst Metallic 是两种新的颜色选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