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界备份日以史上最低价格购买这款三星256GB USBC闪存盘

2024-04-11 14:23:55 要闻
导读 今天,3 月 31 日,被指定为世界备份日。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提到的,世界备份日官方网站将数据备份定义为所有重要文件的副本。虽然肯...

今天,3 月 31 日,被指定为世界备份日。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提到的,世界备份日官方网站将数据备份定义为“所有重要文件的副本”。虽然肯定有一些方法可以使用外部硬盘来做到这一点,但有时您可能需要快速复制和备份非常重要的文件以便传输到其他地方。

对于许多用户来说,这可能意味着获得一个可以连接到台式机、笔记本电脑甚至智能手机的闪存驱动器。目前,三星有一款256GB USB-C 闪存盘在亚马逊仅售 19.99 美元。这与我们见过的这款特定驱动器的最低价格相符,而且建议零售价 34.99 美元也便宜了 15 美元。

这款闪存驱动器采用时尚的设计,非常紧凑,但使用起来也很酷。可反转插头意味着您应该能够将其连接到任何 USB-C 端口以传输和备份重要文件和媒体。该驱动器的读取速度也高达每秒 400 MB。

您不仅可以使用这款闪存驱动器备份重要文件,而且三星表示它也非常坚固耐用。即使浸入一米深的水中长达72小时也能保持工作。它可以承受跌落带来的冲击,并且可以在温度降至 -10 摄氏度或高达 70 摄氏度时工作。它可以承受相当于 MRI 的磁铁,并且可以通过当地机场的 X 光机。三星还为闪存驱动器提供 5 年有限保修。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