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Galaxy S24电池寿命以及如何延长其使用寿命

2024-04-15 10:22:27 科技
导读 对于电池容量低于 4,000 mAh 的现代智能手机来说,很难有任何争议,而当电池容量接近 5,000 mAh 大关时,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幸运的...

对于电池容量低于 4,000 mAh 的现代智能手机来说,很难有任何争议,而当电池容量接近 5,000 mAh 大关时,也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幸运的是,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的 S24、S24+ 和 S24 Ultra 电池分别为 4,000、4,900 和 5,000 mAh。但是这些电池的续航时间有多长,如何才能让它们的使用寿命尽可能长呢?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的电池续航时间有多长?

一些关于 Galaxy S24 手机(尤其是 S24 Ultra)电池寿命的早期报告已经发布。请务必记住,这些统计数据均基于预发布软件,也可能无法准确代表现实世界的使用情况。但现在你知道了,我们来谈谈吧。

首先,YouTuber XEETECHCARE将 S24 Ultra 与 S23 Ultra、Pixel 8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进行了测试,使用相同的排水测试来看看它们的续航时间。 S24 Ultra 名列前茅,在大约 11 小时后就死机了,比排名垫底的前代产品好得多,后者在 8 小时多一点后就死机了。三星的情况看起来不错。

使用 PCMark for Android,Work 3.0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的结果是,S24 为 13 小时 50 分钟,S24+ 为 13 小时 22 分钟,S24 Ultra 为 15 小时。正如预期的那样,S24 Ultra 的电池续航时间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YouTuber Mrwhosetheboss 报告称,他整整两天没有充电。

如何让我的 Galaxy S24 智能手机使用寿命更长?

为了让您的三星 S24一次充电使用时间更长,您可以采取一些技巧来延长使用时间。大多数电池寿命技巧也适用于具有类似功能的其他三星手机。

您可以尝试以下一些操作:

我们都喜欢高刷新率,但它们会消耗更多电池。前往“设置”>“显示”>“运动平滑度”,然后选择“标准”以将手机锁定为 60 Hz。

在 S24+ 和 S24 Ultra 上,降低 QHD+ 的屏幕分辨率。您可以从“设置”>“显示”>“屏幕分辨率”访问此选项。

转到“设置”>“应用程序”并卸载或禁用您不使用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这些会耗尽电池电量。

通过“设置”>“显示”>“屏幕超时”减少屏幕超时,这样当您放下手机时,显示屏保持开启的时间就会更短。

将亮度降至最低值;屏幕是一个主要的电池消耗者。当然,您也可以进入“设置”>“显示”并打开“自适应亮度”。这样,您的手机将仅使用您需要的亮度。

如果日常使用不需要,请导航至“设置”>“位置”,然后关闭 GPS/位置。

尽可能选择 Wi-Fi 连接而不是移动数据。

不使用时关闭蓝牙。

这些设备配备 AMOLED 屏幕,因此黑色图像可以节省电池电量。在应用程序中选择黑色壁纸和深色模式。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