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谷歌消息的卫星消息可以与任何人一起使用

2024-04-12 10:22:45 科技
导读 Google Messages 是 Android 附带的常用消息应用程序,您可能会使用它(除非您拥有三星 Galaxy 或其他一些首先推出其内部选项的制造商...

Google Messages 是 Android 附带的常用消息应用程序,您可能会使用它(除非您拥有三星 Galaxy 或其他一些首先推出其内部选项的制造商)。谷歌不断为其添加新功能,使其成为比竞争对手更好的选择。

这些功能之一是卫星消息传递。虽然最初看起来这个功能只适用于当你陷入困境并且不在蜂窝网络覆盖范围内时联系紧急服务,但看起来它能够做的不止于此,还可以给任何人发短信。

我们要感谢9To5Google的人员,因为他们对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之一的 APK 的拆解揭示了一些关于卫星消息功能的非常有趣的信息,我们知道该应用程序正在准备这些信息为了。

此前,我们假设Google Message 的卫星功能与大多数其他实现类似,可以在您脱离蜂窝网络覆盖且某人确实需要任何类型的帮助或帮助时充当救世主。但是,您似乎可以向联系人列表中的任何人发送消息。目前尚不清楚如果没有具有类似功能的手机,他们是否能够做出回应。

此外,APK 还告诉我们,您需要在天空视野清晰的地方才能使用此功能 - 考虑到它需要与要使用的卫星有直接视线,这是有道理的连接。它也不支持发送任何形式的媒体,并且传输时间将比常规的蜂窝连接花费更长的时间。

谷歌的预期实施可能会击败苹果的做法

如果这确实是 Google 为Messages发布版本带来的功能,那将会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苹果现在已经在大约两代手机上提供了类似的功能,但它肯定会胜过只能与紧急服务部门通话。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