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迈阿密国际今晚需要什么成绩才能晋级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杯

2024-04-11 10:09:08 体育
导读 迈阿密国际队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希望扭转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杯首回合对阵蒙特雷队的劣势。他们需要摆脱过去四场比赛未尝胜绩的...

迈阿密国际队面临着一项艰巨的任务,他们希望扭转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冠军杯首回合对阵蒙特雷队的劣势。他们需要摆脱过去四场比赛未尝胜绩的不胜局面。莱昂内尔·梅西和路易斯·苏亚雷斯将带领苍鹭队​​前往墨西哥,这将是他们整个赛季面临的最艰难的比赛之一。

一周前,墨西哥队在首回合比赛中以优势结束,他们在大通球场最后时刻打进一球,锁定了客场胜利。 1-2 的比分给塔塔·马蒂诺的球队带来了一项艰巨的任务:在BBVA 球场获胜。

迈阿密国际需要什么成绩才能击败蒙特雷晋级?

考虑到比分,对于梅西和迈阿密来说,只有一场胜利才有意义。平局或失利都不足以让他们推翻总比分。

如果迈阿密国际队以一球获胜,他们能晋级吗?

如果0-1战胜迈阿密国际,考虑到客场进球数的规则,蒙特雷仍将有资格进入半决赛。迈阿密队 1-2 获胜——正是蒙特雷在上一场比赛中取得的成绩——将导致总比分 3-3 战平,这意味着需要加时赛。

如果他们以 2-3 或更多获胜,并以一球优势,佛罗里达队将凭借第一轮客场进球多于蒙特雷(2 个)的基础上锁定四强席位。

迈阿密队只要以一球以上的优势获胜,他们就能以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比赛中进了多少球?

到目前为止,梅西和他的球队在本届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杯比赛的三场比赛中已经打进了 6 个进球。在这六个进球中,梅西和苏亚雷斯用手(好吧,是脚)打进了其中四个进球。

两人在上一轮对阵纳什维尔的比赛中各进两球,而罗伯特·泰勒和托马斯·阿维莱斯是迈阿密国际队本赛季其他进球的创造者。

蒙特雷和迈阿密国际之间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将于 2024 年 4 月 10 日星期三在蒙特雷 BBVA 体育场举行。开球时间定于东部时间晚上 10:30/太平洋时间晚上 7:30。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