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Corsair RAM进行了动漫改款非常适合SakuraPC构建

2024-04-16 10:15:27 科技
导读 以动漫风格和樱花美学为特色的 PC 组件的流行度持续增长,而Corsair是最新一家赶上这一趋势的制造商。现在,它的新款 Vengeance RAM ...

以动漫风格和樱花美学为特色的 PC 组件的流行度持续增长,而Corsair是最新一家赶上这一趋势的制造商。现在,它的新款 Vengeance RAM 涂上了漂亮的粉色和白色油漆,给人一种有点讽刺的标题。

几十年来,Corsair因生产出一些可以用钱买到的最好的游戏内存而受到赞誉。虽然该公司的 Vengeance 系列对 RGB LED 和替代配色并不陌生,但与盈通的合作标志着该系列首次震撼了樱花外观。

RAM 的照片在Corsair China微博社交频道上分享(来自Videocardz),展示了装饰着樱花花的白色记忆棒和穿着新娘礼服的动漫人物。每一面的风格都略有不同,一面具有赤壁风格,而另一面则具有大多数日本动画的典型风格。

撇开艺术不谈,这些模块似乎是 Corsair Vengeance DDR5 RAM 棒的库存,与 AMD 的 Zen 4 CPU 和英特尔的第 12-14 代平台兼容。遗憾的是,这个版本目前似乎仅限于中国市场,但希望这次发布能够激发未来所有地区更雄心勃勃的 RAM 设计。

毕竟,我们已经看到Sakura 显卡 出现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上,这些市场实际上正在寻求补充组件。 如果您需要更多说服力, 请购买这款樱花游戏电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