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6 款丰田 MR-2 可能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2024-04-13 09:22:09 汽车
导读 如果我们看看丰田与斯巴鲁的合作,这一点尤其正确。鉴于 MR-2 将与铃木和大发联合开发,因此可以肯定的是,MR-2 也将以不同的名称进行销...

如果我们看看丰田与斯巴鲁的合作,这一点尤其正确。鉴于 MR-2 将与铃木和大发联合开发,因此可以肯定的是,MR-2 也将以不同的名称进行销售。带有丰田标志的车型很可能是一款 GR 指定的高性能车型,将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手动变速箱。

来自日本的报道还提到,新款丰田MR-2将与铃木、大发共同开发。最初的报告表明 2026 款丰田 MR-2 将不会配备丰田发动机,但我们现在有足够的信息确定GR Yaris 强劲的三缸涡轮发动机将在 MR-2 中配备。

丰田可能会让 2026 款 MR-2 纯手动版

Bestcarweb 的其他报道表明,将会有一个六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但这始终是一个可选的选择。无论如何,大多数丰田 MR-2 都配有手册。报告表明,下一代 MR-2 也可以选择八速自动变速箱。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