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365路线图周刊Teams将添加立即开会功能等

2024-04-11 14:23:55 要闻
导读 欢迎回到我们每周回顾 Microsoft 365 路线图网站中添加的内容。本周有点不同,几天前的一篇 Microsoft 365 博客文章以及本周早些时候...

欢迎回到我们每周回顾 Microsoft 365 路线图网站中添加的内容。本周有点不同,几天前的一篇 Microsoft 365 博客文章以及本周早些时候的Teams 新闻稿中也披露了一些新条目。

其中包括一款名为 Queues 的新 Teams 应用程序的发布,该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在 6 月份推出的 Teams 中接听客户电话,以及在新的 Outlook for Windows 和 4 月份在网络上与 Microsoft Copilot 进行交互的方式。

然而,路线图网站上还有一些其他条目都是新的。其中之一是5 月份桌面版 Teams 推出的一项新功能,名为“立即开会”:

使用群聊中的“立即开会”功能与同事开始聊天。现在在群聊中开会是一种无环体验,旨在支持在混合环境中与您的团队进行临时、实时通信。

5 月份桌面上 Teams 的另一个新条目称为“程序化桌面共享”:

我们正在引入程序化桌面共享,它允许开发人员启用屏幕共享特定的应用程序内容。与当前现有的共享到舞台功能不同,会议参与者无法与共享应用程序交互;他们有演示者应用程序屏幕的仅查看模式,类似于屏幕共享,但只需单击一下即可。共享内容也会自动捕获在会议录音中。这非常适合共同消费场景,并且需要很少的开发人员投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