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正文

4月18日一切顺利新设备入站

2024-04-12 10:22:45 科技
导读 Nothing 手机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独特的设计。第一部手机于 2022 年 3 月推出,背面采用透明设计,并配有发光二极管 (LED) 灯条,...

Nothing 手机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独特的设计。第一部手机于 2022 年 3 月推出,背面采用透明设计,并配有发光二极管 (LED) 灯条,以不同的图案照亮手机。有趣的是,您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以对不同的通知和呼叫做出反应。到目前为止,Nothing只陆续发布了另外两款手机; Nothing 2 和适合预算者的 2a 模型。

最近的事件显示,该公司的产品系列即将增加,两款新设备即将上市。这是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他们的一切。

代号让我们期待Nothing的下一代手机

在 Nothing 2 系列推出之前,这两款手机都有两个代号。然而,他们中只有一个名字在全球脱颖而出。 Nothing 2 带有“Pong”,而2a 型号则带有“Pacman”。或许,Nothing现在也使用同样的策略。

可以肯定地说,PacmanPro 将是 2a 型号的特别版,而 Tetris 可能是 Nothing 3 手机。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使用之前的代号和最近的公告。 3 月初,Nothing 发起了为期6 个月的竞赛,他们的用户社区将共同重新设计 2a 手机。尽管该公司已安排在 4 月 18 日 进行社区更新,但项目时间表将于 7 月结束。

即将发布的 Nothing 会是耳塞吗?

用户已在 X 和其他平台上分享他们对 Nothing 即将发布的版本的想法。有人说它们甚至可能不是手机,而是该品牌的标志性耳塞。他们可能是对的,考虑到 Nothing 最近在 X 上发布了一张甲虫和一只黄色青蛙的图片。

该品牌过去曾使用错误来代表产品。去年,他们在 Nothing Ear 1 上使用了一只瓢虫,在 Nothing Ear 2 设备上使用了一只甲虫。因此,新设备可能是耳塞——或者至少是其中之一。

由于没有泄露的规格或其他图像可以为我们提供线索,我们必须等到 4 月 18 日才能知道谁是对的。不管怎样,我们并不是什么都不期待(明白了吗?)。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它们是耳机,因为该公司今年 3 月 5 日才刚刚发布 Nothing 2a。

根据他们的历史,现在推出另一款手机还为时过早。 Nothing 1 手机于 2022 年 3 月推出,而 Nothing 2 于 2023 年 7 月首次亮相。他们的模式是每年至少发布一款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