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钱包现在似乎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使用

2024-04-12 10:22:44 要闻
导读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Google 电子钱包可让您在一个地方添加通行证、存储奖励、付款和旅行卡。不要将其与的 Google Pay 或GPay混淆...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Google 电子钱包可让您在一个地方添加通行证、存储奖励、付款和旅行卡。不要将其与的 Google Pay 或“GPay”混淆。 Google Pay 是一款完全不同的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UPI(统一支付接口)进行付款。

不过,这并不是谷歌钱包第一次在开始运营。该应用程序几个月前开始运行,但不久后就停止运行了。就我个人而言,Google 钱包应用程序已经为我工作了三个多月了。我已经在应用程序上 支付了一些费用并添加了奖励、通行证和门票,但它从未停止工作。

然而,我对 WearOS 应用程序没有什么好感。它仍然显示“Google 电子钱包在您所在的国家/地区不可用”。不过,在 WearOS 上清除应用程序的数据后,我可以设法运行它几次。一旦我退出应用程序,它就会返回到相同的“不支持”屏幕。同样,Android 上的快速设置“钱包”磁贴仍然显示“不可用”。

Google 钱包仍然无法在 Play 商店中搜索到。但是,您可以下载并安装其最新的 APK以检查它是否适合您。

这似乎是一个好兆头,因为它已经开始为更多的人服务,并且可能表明谷歌可能正在准备在次大陆推出它。我们之前听说过谣言,并在代码片段中发现了 Wallet 在的可用性。因此,谷歌在正式推出该应用程序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