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准备从他们最好的球员之一身上获利

2024-04-14 09:39:11 体育
导读 据报道,在沙特职业联赛的强烈兴趣下,迈克尔·爱德华兹准备在今年夏天从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萨拉赫身上获利。这位深受球迷喜爱的边锋本赛...

据报道,在沙特职业联赛的强烈兴趣下,迈克尔·爱德华兹准备在今年夏天从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萨拉赫身上获利。

这位深受球迷喜爱的边锋本赛季再次表现出色,在红军各项赛事的短短 35 场比赛中贡献了 36 个进球。

埃及人的合同将于2025年到期,目前还没有关于是否续约的消息。因此,今年夏天离开是有可能的。

去年夏天,沙特阿拉伯试图招募这位31岁的球员遭到拒绝,但他们仍然渴望让萨拉赫进入联赛,而一份相当大的报价将是令人难以拒绝的。

利物浦准备做出重大决定

据HITC称,沙特阿拉伯正准备在今年夏天再次追捕萨拉赫,而伊蒂哈德是袭击者最有可能的目的地。

芬威体育集团足球首席执行官爱德华兹表示,鉴于萨拉赫表示想去中东的愿望,他愿意在今年夏天以合理的价格出售萨拉赫。

尽管这位埃及队长伤愈复出后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他仍然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创造进球和助攻,这是很难复制的。

萨拉赫的未来也可能取决于在利物浦教练席上接替尤尔根·克洛普的人。目前,鲁本·阿莫林(Ruben Amorim)是该职位的领跑者。

萨拉赫将利物浦的进攻扛在肩上

埃及人在安菲尔德效力期间一直是俱乐部的出色仆人,红军很难取代他的进球数。

事实证明,萨拉赫的加盟改变了利物浦的比赛规则,并将他们在国内和欧洲提升到了另一个水平。

有媒体报道称利物浦将以创纪录的价格引进萨拉赫的替代者,然而,默西塞德俱乐部如何在没有最好球员的情况下规划生活还有待观察。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