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施泰登计划夏季首次签约这对曼城来说是个坏消息

2024-03-07 14:52:10 体育
导读 据报道,西汉姆联队主席蒂姆·施泰德滕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中场球员,这对曼城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曼城在一月份将卡尔文·菲利普斯租借给了...

据报道,西汉姆联队主席蒂姆·施泰德滕计划在今年夏天签下中场球员,这对曼城来说可能是个坏消息。

曼城在一月份将卡尔文·菲利普斯租借给了西汉姆联,但他并没有在伦敦体育场取得最令人信服的开局,而且铁锤帮似乎已经在为中场寻找替代目标。

令人兴奋的年轻安特卫普中场球员曼德拉·凯塔正在成为西汉姆联队的首要任务,因此菲利普斯可能会被送回阿提哈德球场。

这对曼城来说是个坏消息,因为在菲利普斯最近没有加入瓜迪奥拉的球队之后,他们肯定会迫切地为菲利普斯寻找买家。

菲利普斯刚加盟西汉姆联时看起来是一笔不错的签约,但看起来他在东伦敦俱乐部的停留时间将会很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