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曼联头号防守目标的要价揭晓

2024-03-14 14:38:16 体育
导读 曼联新老板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中卫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埃里克·十·哈格本赛季因在后防线核心位置上很少有稳定的搭档而受到困扰,为此——...

曼联新老板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确保中卫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埃里克·十·哈格本赛季因在后防线核心位置上很少有稳定的搭档而受到困扰,为此——无论荷兰人是否仍然负责——支撑球队的这一区域必须是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的首要任务和他的英力士团队做到了。

曼联转会消息:头号目标托迪博的价格太高了?

24 岁的让-克莱尔·托迪博 (Jean-Clair Todibo) 是一位经常在新闻报道中被提及的球员,目前效力于法甲球队尼斯,巧合的是,尼斯也属于吉姆爵士。

然而,正如《90Min》报道的那样,如果红魔认为这位法国劲旅是他们想要的人选,那么他们将无法获得合适的球员。

该媒体表示,已经提出了 5500 万欧元至 6000 万欧元(47-5100 万英镑)的费用,也许正是这种估值在一月份窗口期间吓跑了其他感兴趣的各方。

从球员的角度来看,从来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他无论如何都会寻求离开,因此法国队可以在谈判中采取强硬态度,至少在初期是这样。

这是否意味着曼联会将注意力转向其他地方,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才能看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