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松山英树打出62杆夺得创世纪邀请赛冠军

2024-03-06 14:32:10 体育
导读 日本选手松山秀树周日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创世纪邀请赛上以 62 杆低于标准杆 9 杆的成绩打出 9 个小鸟球,落后 6 杆,以三...

日本选手松山秀树周日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创世纪邀请赛上以 62 杆低于标准杆 9 杆的成绩打出 9 个小鸟球,落后 6 杆,以三杆优势取得胜利。

2021 年大师赛冠军松山获得了他的第九个美国 PGA 巡回赛冠军头衔,打破了与韩国崔京周 (KJ Choi) 并列的 亚洲选手冠军头衔纪录。

在他最近一次在 2022 年索尼公开赛上夺冠两年多之后,以及颈部受伤让他担心自己可能无法再次获胜之后,这一切变得更加有意义。

“超越 KJ Choi,取得九场胜利是我的大目标之一,”松山说。“在第八场胜利之后,我一直在与伤病作斗争。很多时候我觉得我再也不会赢了,我努力进入前十名。

“我真的很高兴今天能够获胜,”松山补充道,当他在 18 号最后一推落下时,他用力挥拳。他的 62 杆是里维埃拉锦标赛冠军有史以来最低的最后一轮成绩。

在第 15 号和第 16 号洞抓到小鸟后,这位日本球星在拥挤的排行榜上脱颖而出,在后九洞有五名选手并列领先。

他在第 17 号洞,五杆洞抓到一只小鸟,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 6 杆的成绩,并在里维埃拉标志性的第 18 号洞以两推标准杆结束了本轮比赛。

他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美国选手卢克·李斯特(Luke List)和威尔·扎拉托里斯(Will Zalatoris)三杆,李斯特打出68杆,扎拉托里斯打出270杆,打出69杆。

距离追平球场纪录只有一杆的松山在当天开始时获得并列第七名,但在前三个洞抓到小鸟,进入了争夺行列。

他以另一次三只小鸟爆发开启了后九洞,在第10号洞打出了10英尺的推杆,并在第11号洞五杆洞的长草中射出了一英尺,然后在第12号洞打出了46英尺的推杆。

第 15 洞,他在 189 码处用 8 号铁杆击球,距离旗杆 8 英寸,抓到小鸟后,他成为以低于标准杆 15 杆并列领先的五位选手之一。

在第 16 号洞,三杆洞,他推入了 6 英寸小鸟推,他认为自己的开球距离目标只有 5 码,最终他取得了个人领先。

17号洞,五杆洞,他在球道上,第二次击球穿过果岭后,他切球到了三英尺,扩大了领先优势。

与此同时,他的竞争对手却纷纷被淘汰。

李斯特在前九洞以一只老鹰和三只小鸟领先,但吞下三个柏忌,只抓到一只小鸟。

扎拉托里斯应赞助商的邀请参加比赛,他从背部手术中恢复过来,这场手术缩短了他的 2023 年赛季,他在第 13 号洞抓到第四只小鸟后取得了单独领先,但他无法跟上松山的步伐,落后了三杆。 15号洞吞下柏忌,漂流。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