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拉斯穆斯霍伊伦德创造英超历史曼联击败卢顿

2024-03-06 14:32:09 体育
导读 拉斯穆斯·霍伊伦德创造了英超历史,这位曼联前锋的梅开二度确保他的球队在周日2-1战胜卢顿的比赛中幸存下来。霍伊伦德在凯尼尔沃斯路球场...

拉斯穆斯·霍伊伦德创造了英超历史,这位曼联前锋的梅开二度确保他的球队在周日2-1战胜卢顿的比赛中幸存下来。

霍伊伦德在凯尼尔沃斯路球场的前七分钟内梅开二度,成为连续六场英超比赛中进球的最年轻球员。

霍伊伦德在21岁14天的时候打破了纽卡斯尔中场球员乔·威洛克(Joe Willock)在21岁272天时创下的纪录。

范尼斯特鲁伊在 2003 年连续 10 场曼联顶级联赛进球,之后莱斯特城的杰米·瓦尔迪在 2015 年以连续 11 场进球打破了他的英超纪录。

8月份从亚特兰大转会至英超后,霍伊伦德在前 14 场英超比赛中均未取得进球,但他在过去 8 场比赛中打进了 8 球。

霍伊伦德的梅开二度本应让曼联完全掌控局面,但卢顿的反击令人印象深刻,卡尔顿·莫里斯迅速缩小了比分差距。

埃里克十哈格的球队陷入了困境,并在紧张的决赛中浪费了几次杀死排名第四的卢顿的机会。

排名第六的曼联在联赛中连续第四次获胜,使得他们在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争夺中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斯顿维拉仅差五分。

在艰难的赛季的很长一段时间里,这个目标似乎超出了曼联的能力,但霍伊伦德的多产表现给了他们新的希望。

比赛还剩 37 秒时,霍伊隆德拦截了阿马里·贝尔的可怕回传,绕过门将托马斯·卡明斯基,射入空门。

曼联本赛季最快的联赛进球紧随其后的是霍伊伦德在第七分钟的第二个进球。

当亚历杭德罗·加纳乔(Alejandro Garnacho)从曼联角球处向球门抽射时,射门击中霍伊伦德的胸部并偏入球网。

卡明斯基很好地扑出了马库斯·拉什福德的球,随后拉什福德的射门稍稍偏出,曼联看起来即将爆发。

曼联坚持住

但莫里斯在第14分钟给卢顿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救生索,在塔西斯·钟(Tahith Chong)的射门偏向他的路线后,这名魁梧的前锋近距离头球破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