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耶莎和斯蒂芬库里将第四次成为父母

2024-03-05 10:10:04 体育
导读 阿耶莎和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即将迎来他们的第四个孩子。两人已经是 11 岁的莱利、8 岁的瑞安和 5 岁的卡农的父母。阿伊莎在社...

阿耶莎和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即将迎来他们的第四个孩子。两人已经是 11 岁的莱利、8 岁的瑞安和 5 岁的卡农的父母。

阿伊莎在社交网络和她创办的杂志《甜蜜七月》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她透露,虽然已经决定只生三个孩子,但去年决定再次当父母。

“我们互相看了看,一致同意我们想再做一次。对我来说,这个决定来自于发现自己总是环顾四周,感觉好像有人失踪了。我装完车后想:“哦,我忘了什么东西。” 但什么都没有忘记,”库里为该杂志写道。

“也许有人失踪了,”她继续说道。“所以我们踏上了这段旅程,因为我们知道这样我们的家庭就会变得完整,”她补充道。

这位食谱作者透露,她注意到之前怀孕和这次怀孕之间发生了变化,因为她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孩子也长大了。“我现在非常忙碌,这是以前从未有过的,”她指出。

“现在我有了年龄较大的孩子,他们的生活和日程安排很充实,除了工作和所有家庭事务外,我们每天都在平衡。这为这次体验增添了一层有趣的色彩,”她补充道。

她还思考了新生儿的到来以及时间流逝的速度如何让她停下来闻闻玫瑰花香。“这鼓励我放慢脚步,关注每一个小细节,”她分享道。“我决定不再对自己太苛刻,”她总结道。

阿耶莎和斯蒂芬·库里的爱情故事

这对夫妇在青少年时期相识,属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同一教会团体的成员。然而,多年后,当两人在洛杉矶再次见面时,他们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