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MLS vs Liga MX全明星赛日期已确定

2024-03-05 10:10:04 体育
导读 来自Liga MX和 Major League Soccer 的球员之间的第三届全明星赛于今天上午确定。比赛将于 7 月 24 日星期三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

来自Liga MX和 Major League Soccer 的球员之间的第三届全明星赛于今天上午确定。比赛将于 7 月 24 日星期三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 Lower体育场举行,东部夏令时间晚上 8 点/太平洋夏令时间下午 5 点开始。

MLS vs Liga MX 全明星赛名单选择过程

墨西哥甲级联赛尚未确定全明星队26 名球员的遴选程序。MLS 将由球迷投票选出的 12 名球员组成,另外 12 名球员由教练威尔弗里德·南希 (Wilfried Nancy) 选出,他是上赛季随哥伦布机员队 (Columbus Crew)夺得职业大联盟 (MLS) 杯冠军的球员。

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技能挑战赛回归

7 月 23 日星期二,比赛前一天,MLS 技能挑战赛将举行。来自两个联赛的十名球员将在一系列射门、控制、传中、截击、传球和横梁测试中相互较量。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重演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守门员大战表演赛,去年,四名守门员在单场淘汰赛中进行了正面交锋。在三轮 90 秒的比赛中,每位球员将捍卫自己的球网,同时尝试通过投球、踢球或抛球来得分。

周六,迈阿密国际队以 5-0 横扫奥兰多城。 莱昂内尔·梅西 (Lionel Messi) 与队友和阿根廷制片人比扎拉普 (Bizarrap) 一起庆祝了胜利和妻子的生日。

国际米兰

奥兰多获胜后梅西与比扎拉普举行派对

这场比赛的前两场比赛对墨西哥来说并不乐观。2021 年的比赛以 1-1 平局告终 -卡贝西塔·罗德里格斯 ( Cabecita Rodríguez) 在第 20 分钟的首开纪录被赫苏斯·穆里略 ( Jesús Murillo)取消。在洛杉矶的加州银行体育场。明尼苏达州的安联球场主办了第二年的比赛,凭借卡洛斯·贝拉和劳尔·鲁伊迪亚斯的进球,凯文·阿尔瓦雷斯在最后时刻为墨西哥队打进了安慰性进球,最终以 2-1 输给了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队。2023年,墨西哥联赛代表无法参加。英超球队阿森纳取代了他们的位置,并以 0-5 的比分获胜,追平了 25 届 MLS 全明星赛各种不同形式的最大胜利。

两项赛事的门票将于东部时间 3 月 8 日星期五上午 10 点通过网站公开发售。去年,技能挑战赛的门票售价为 15 美元,比赛门票很快就售空了。由于莱昂内尔·梅西有可能入选职业足球大联盟全明星阵容,因此今年的比赛也很有可能售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