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托特纳姆热刺有望在今年夏天签下这位27岁的中场球员

2024-03-07 14:52:10 体育
导读 托特纳姆热刺队中场球员唐吉·恩东贝莱目前被租借至土耳其俱乐部加拉塔萨雷。预计他将在夏天被永久出售。这位27岁的球员在土耳其俱乐部度过...

托特纳姆热刺队中场球员唐吉·恩东贝莱目前被租借至土耳其俱乐部加拉塔萨雷。

预计他将在夏天被永久出售。这位27岁的球员在土耳其俱乐部度过了一段令人失望的时光,预计他将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回到母队。

很明显,他在托特纳姆热刺没有未来,记者迪恩·琼斯相信(h/t TheBoyHotspur)他将在夏天被出售。

恩东贝莱以约 6300 万英镑的价格从法国里昂俱乐部签下,他的周薪为 20 万英镑。托特纳姆热刺队将迫切希望让他摆脱工资单,他们是否能为这名球员找到追求者还有待观察。

这位法国中场球员在2019年抵达英格兰时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年轻天才之一,但他的发展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对于这支北伦敦球队来说,他显然是在浪费钱。

对于各方来说,在夏天分道扬镳是理想的选择。托特纳姆热刺将能够让他继续前进,而恩东贝莱将寻求加入一家能让他获得充足比赛时间并让他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的俱乐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