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23年现代i20NLine改款上市售价99.9万卢比起

2023-10-10 15:48:39 汽车
导读 在推出小改款现代i20 后不久,外观更具运动感的小改款现代 i20 N Line现已在印度推出。这是 i20 N Line 自 2021 年推出市场以来...

在推出小改款现代i20 后不久,外观更具运动感的小改款现代 i20 N Line现已在印度推出。这是 i20 N Line 自 2021 年推出市场以来的首次更新。它仍然提供与以前相同的两种宽泛装饰:N6 和 N8,但前者现在也可以配备 DCT。

经过改款,i20 N Line 现在配备了合适的手动变速箱来代替 iMT 变速杆(无离合手动变速箱)。这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将 i20 N Line 的定价降至 100 万卢比以下,使其价格更便宜 2 万卢比。此外,基础 N6 内饰也可以配备 DCT 变速箱。

正如常规 i20 改款车型所见,i20 N Line 也进行了极少的外观调整。其中包括经过调整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格栅插件和更新的 LED 车头灯(仍采用倒置的 LED DRL 灯带)。

在外形上,唯一的重大变化是新的合金轮毂设计。新款 i20 N Line 的尾部看起来几乎没有变化,因为它仍然采用相同的 LED 尾灯设置,具有 Z 形照明元件和双排气管以及稍微调整的保险杠。

作为一款外观更具运动感的车型,i20 N Line 的内外都延续了红色制动卡钳、红色嵌件和“N Line”绰号。该汽车制造商提供 i20 N Line 2023 有五种单色调和两种双色调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新的深渊黑色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