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这个月的房地产市场发生了什么

2023-11-24 16:01:27 房产
导读 今年有很多关于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的新闻报道。如果我们回顾 2022 年底,在迷你预算公布后,我们看到房价将出现两位数下跌的预测。但是,...

今年有很多关于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的新闻报道。如果我们回顾 2022 年底,在迷你预算公布后,我们看到房价将出现两位数下跌的预测。但是,一年过去了,随着冬季的到来,要价比 12 个月前的这个时候低了 1.3%。

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通常会看到要价略有下降,因为将房屋投放市场的新卖家希望在圣诞节前找到买家。但本月,我们看到价格比平时下跌更多。英国房屋的平均要价目前为 362,143 英镑,比上个月下降 1.7%(-6,088 英镑),是五年来 11 月份的最大跌幅。这表明许多新卖家正在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寻找买家。

我们的房地产专家蒂姆·班尼斯特(Tim Bannister)表示:“我们预计今年最后几个月新卖家的要价会下降。然而,本月比平常更大的跌幅表明,在通常的定价季节性中,我们开始看到更多的新卖家听取代理商的建议,并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进入市场,以在过度乐观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们在 2021 年和 2022 年看到的市场极其繁忙,这意味着待售房屋短缺,想要搬家的人比可用房屋多得多。但我们现在已经在供需之间实现了更加平衡的平衡,目前挂牌出售的房屋数量仅比大流行前的 2019 年平均水平低 1%。这为买家创造了空间,让他们可以花更多时间寻找适合他们的房屋。

伍斯特郡 Nicol & Co董事总经理马特·尼科尔 (Matt Nicol)表示:“买家比一两年前有了更多选择,这意味着如果卖家定价过于乐观,他们就会转向价格更具竞争力的邻居。”

尽管买家在寻找下一套住房时有更多的选择,但他们也面临着比前几年高得多的抵押贷款利率。尽管自 2022 年迷你预算后峰值以来有所下降——平均 85% LTV 5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现在为 5.43%,低于一年前的 5.95%——这些增加的每月还款额继续影响买家2023 年全年的负担能力。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在英格兰银行最近两次维持基本利率后,抵押贷款利率继续小幅下降,预计本月发布的下一组数据中通胀率将下降。有迹象表明买家的信心正在增强:目前达成的销售额仅比 2019 年水平低 10%,较上个月 15% 的滞后有所改善。

蒂姆补充道:“今年给买家、卖家和房地产经纪人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尽管经历了许多曲折,而且距离今年还剩七周,但数据表明 2023 年的积极因素比许多人去年这个时候想象的要多。即将于 11 月 22 日发布的秋季声明将为 2024 年定下基调,特别是如果有任何重大政策公告的话。”

全国各地的情况如何?

重要的是要记住,本月 1.7% 的价格下降是平均值,变化会根据您在英国的哪个地方以及您想要搬到的房产类型而有所不同。

自上个月以来,我们看到全国每个地区的房价都在下降。但就与2022年同期相比的变化来看,我们实际上看到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北部地区的房价有所上涨。

您可以在我们最新的房价指数中详细了解您所在地区的平均房价、出售所需的时间和其他市场趋势。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