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Ekho Studio为InizioMedical创建了现代化的工作空间

2023-09-07 14:15:45 房产
导读 麦克尔斯菲尔德丝绸之路(Macclesfield's Silk Road) 位于麦克尔斯菲尔德丝绸之路 (Macclesfield's Silk Road) 地区的中心地...

麦克尔斯菲尔德丝绸之路(Macclesfield's Silk Road) 位于麦克尔斯菲尔德丝绸之路 (Macclesfield's Silk Road) 地区的中心地带,该镇的许多前纺织厂都被改造成现代工作空间,设计师 Ekho Studio 为这栋四层二级保护建筑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面向未来的迭代。Victoria Mill为医疗保健客户Inizio Medical 提供服务。

现有的内部

新方案位于一栋十九世纪初的二级保护建筑内,旨在拆除现有的装修并彻底翻新内部(已被前租户改建为办公室),以满足新客户的需求和新时代的工作实践。

Ekho Studio 创始合伙人 Rachel Withey解释说:“从外面看,维多利亚磨坊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其历史悠久且影响力巨大的风采,但一走进去,立刻就感觉脱节了。” 内部被完全封闭起来,形成一个相当通用的白盒空间,实际上可以位于任何类型的建筑中。根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立即感到这是一种巨大的耻辱,隐藏的钢柱和涂漆的砖砌结构应该得到修复、揭示和庆祝。

维多利亚工厂位于该镇主干道的显着位置,最初被用作丝纺纺织厂,从而产生了新设计理念的核心元素。该项目试图将Inizio Medical之前占用的两个工作空间(当前位于Victoria Mill的工作空间和 Macclesfield 的另一个位置 Peakside House)合并为一个位置,以适应新的 50% 占用率场景,同时考虑到混合和敏捷的工作偏好。新项目也将成为大流行后员工的“变革灯塔”。

给定的内部确实已经是一个办公空间,但有一个封闭的接待区,缺乏主要的自然光,这使得接待处与访客和更广泛的团队非常分开。前台等候区未得到充分利用,影响也较小。也没有明确的品牌历程;座位设置缺乏多样性,各种区域完全未得到充分利用,包括沿着一条走廊设有大小各异的会议室。主要的日光没有渗入走廊,低矮的下垂天花板以及深色和过时的饰面也无助于整体印象。

简要

客户简报称,该空间提供了充足的机会,可以在底层区域创建一个更具协作性和灵活性的“中心”空间,然后可以充当整个建筑的“变革灯塔”,帮助人们在工作结束后重新聚集在一起。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新的灵活、协作和社交空间,以及楼上更传统的办公区。简报要求新的设计方案提供:

社交和非正式联系的空间,营造家庭和社区的感觉,以及热情好客的感觉是首要考虑因素

增强即兴协作和沟通的可能性

重新强调亲自然特征

让 Inizio Medical 的公司文化更加明显的一种方式

在家工作人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之间建立包容性联系,这将鼓励用户进来并使用办公室

1200/1400mm 的较小办公桌轮廓,更好地利用上层空间

人们在整个办公室走动以进行联系的原因,包括位于底层的灵活/社交/会议中心设施

热情开放的入口空间

设计方法

在整个项目中,Ekho Studio试图借鉴该建筑的工业历史,并通过物质性和形式将其联系起来。麦克尔斯菲尔德及周边地区在视觉上充满了分层的纹理、戏剧性的形式以及与直接流经磨坊的河流的紧密联系。所有这些元素都用来影响该方案的材料调色板和设计决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