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四个新兴的马塔米社区在达拉斯-沃斯堡推出新样板房

2023-11-28 16:25:30 房产
导读 北美最大的私营住宅建筑商 Mattamy Homes 很高兴地宣布,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四个独特的社区中,开设了四栋可供参观的新样板房。位于Flo...

北美最大的私营住宅建筑商 Mattamy Homes 很高兴地宣布,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四个独特的社区中,开设了四栋可供参观的新样板房。

位于Flower Mound,Lakeshore Terrace at River Walk 是一个充满活力的联排别墅社区,在 The River Walk 的高档混合用途社区内提供充足的便利设施。Lakeshore Terrace 的新 Bowie 模型是一个宽敞的 3 层平面图,拥有五间卧室、四间浴室、一个开放式概念的主要起居空间以及带步入式衣柜和私人浴室的一楼卧室。另外还有两种平面图可供选择,价格从 500 美元左右起,面积从 2,400 平方英尺到 2,656 平方英尺不等。

该社区的重点是中心景点,即横跨 3 英里水道的河滨步道。Lakeshore Terrace 位于达拉斯西北部,距离海滨长廊仅几步之遥,那里设有商店、杂货店、露天剧场和餐厅街。

Lakeshore Terrace at River Walk 正在出售,地址为 4496 North River Walk Drive, Flower Mound, TX 75028。通过加入兴趣列表并访问 Bowie 模型,了解有关此社区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通过Lakeshore.dfw@mattamycorp.com或致电 469-771-0850联系新主队。

城市点(北里奇兰山)

City Point 位于沃思堡东北部的北里奇兰希尔斯,拥有 40 套单户住宅。City Point 的居民将享受优质的城市生活,步行即可到达零售店、餐厅和娱乐场所。Makena 模型现已可供亲自观看,是一个宽敞的 3 层平面图,设有三间卧室、四间浴室、一个附带的两车车库和一个带顶棚的庭院。有五种平面图可供选择,价格从 300 美元以上起,面积从 1,558 平方英尺到 2,572 平方英尺不等。

City Point距离沃斯堡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附近还有步道系统、便利设施中心、游泳池和开放式绿地,为居民提供便利的便利设施和活动。

City Point的销售地址为 4301 Henderson Avenue, North Richland Hills, TX 76180。通过访问网站并探索 Makena 模型,了解有关 City Point 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通过citypoint.dfw@mattamycorp.com或致电 469-423-9542联系新主队。

巴克纳台 (Buckner Terrace) 的泰尼森村 (Tenison Village )巴克纳台 (Buckner Terrace) 的泰尼森村 (Tenison Village) 位于达拉斯

市中心外。Tenison Village 是一个封闭的城市社区,提供两层和三层的单户住宅。新的马利模型是一个宽敞的三层楼平面图,设有三间卧室、四间浴室、一个附带的两车车库以及一个宽敞的餐厅和厨房区。Mattamy 的 Tenison Village 社区有五种户型可供选择,价格从 400 美元左右起,面积从 1,558 平方英尺到 2,572 平方英尺不等。

在特尼森村,居民可以使用附近的绿地、步道以及社区设施中心、游泳池和庭院。特尼森村毗邻达拉斯,方便居民前往著名的娱乐、购物、餐饮和户外休闲热点,包括白石湖和达​​拉斯植物园。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