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马克沃尔伯格透露女儿有奥运梦想

2023-11-27 15:21:51 娱乐
导读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透露,他 13 岁的女儿格蕾丝 (Grace) 想成为一名奥运选手。这位 52 岁的演员以其职业道德而闻名...

马克·沃尔伯格 (Mark Wahlberg) 透露,他 13 岁的女儿格蕾丝 (Grace) 想成为一名奥运选手。

这位 52 岁的演员以其职业道德而闻名,在为电影角色塑形时经常早起去健身房。

马克分享了他最小的孩子格蕾丝是一位热衷于骑马的人,并且继承了他雄心勃勃的天性,格蕾丝决心代表她的国家参加马术比赛。

“不管你信不信,我的女儿比我更有纪律,”马克告诉 E! 消息。“我直到30多岁才采取这种纪律,因为工作原因我不得不这样做。

“现在,她自己做这件事,因为她想成为一名奥运选手。”

马克还有 17 岁的儿子迈克尔和 15 岁的布伦丹,以及与妻子雷亚·达勒姆 (Rhea Durham) 20 岁的女儿埃拉 (Ella)。

这对夫妇毫不掩饰格蕾丝对马术赛事的奉献精神,两人都​​定期发布比赛的最新动态和照片。

“国民赛的最后一天,”本月早些时候,雷亚在她的 Instagram 账户上写道。“格蕾丝和伯纳黛特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今天在儿童迷你大奖赛中取得了双清,我和爸爸差点吐了,但我们还是成功了。”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