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AMD可能会在2024年打造一款中端RDNA 4 GPU怪兽

2023-11-26 09:09:18 要闻
导读 尽管 AMD Radeon RX 7800 XT 和 7700 XT 的发布刚刚尘埃落定,但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可能的 AMD RDNA 4 卡的消息。虽然现阶段...

尽管 AMD Radeon RX 7800 XT 和 7700 XT 的发布刚刚尘埃落定,但我们已经收到了有关可能的 AMD RDNA 4 卡的消息。虽然现阶段细节还很不清楚并且可能会发生变化,但早期迹象表明 AMD 可能正在打造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中端卡。

AMD 在显卡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地位。虽然Nvidia毫无疑问在整体上占据主导地位,但 AMD 凭借出色的光栅化性能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开辟了自己的利基市场。但它在高端领域一直难以与英伟达竞争。RDNA 4会有什么不同吗?

有传言称 AMD RDNA 4 可能 根本不包含高端 Radeon GPU 。虽然我们不确定,但最新的泄密事件并不能消除这一点。据一位内部人士向 YouTube 泄密者摩尔定律已死 (MLID) 透露,AMD 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基于 RDNA 4 微架构的显卡,该显卡将在性能方面 击败AMD Radeon RX 7900 XT 。

好吧,考虑到它是基于下一代架构,这不是可以预料的吗?嗯,是的,但更重要的是:据称这款新 GPU 将瞄准中端,而不是高端。MLID 推测建议零售价为 400-600 美元,尽管我们认为这个上限似乎更有可能。

尽管不确定这款传闻中的显卡是否可以与传闻中的Nvidia GeForce RTX 4080 Super竞争,但以超过 600 美元的价格获得接近该性能水平对于 Red 团队来说将是一项巨大的成就。

泄露的信息没有泄露这张卡可能的发布日期,我们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它可能被称为什么。虽然 MLID 通常是准确的内部知识,但我们必须等待 AMD 的消息才能得出任何确定的结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