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您想将您的电话也保存为短信吗请按照以下简单步骤操作

2023-11-28 10:58:15 资讯
导读 您想保留电话通话记录以便轻松记住这些通话的详细信息吗?尽管录制通常是首选选项,但在 Android 设备上,这并不总是那么简单。通话录音时...

您想保留电话通话记录以便轻松记住这些通话的详细信息吗?尽管录制通常是首选选项,但在 Android 设备上,这并不总是那么简单。

通话录音时的隐私问题

多年来,谷歌一直面临着 Android 设备通话录音方面的挑战。尽管谷歌的手机应用程序提供了此功能,但它在全球许多地区被屏蔽,通常是为了遵守当地法律。

例如,在墨西哥,只要您参与谈话,录音电话就是合法的;但是,公开播放它是违法的。在本文的上下文中,重点是将通话音频转换为文本,通话录音功能并不是本机内置于手机中的。

但是,有一个辅助工具 可以用来完成此任务。这还不是全部,还有其他替代方案。

通话录音工具

在 Android 为用户提供的众多辅助选项中,自动字幕或实时字幕脱颖而出,因为它能够将智能手机上的所有音频内容转换为文本。

无论是YouTube 视频、音乐应用程序中播放的歌曲,甚至是电话音频,此功能都可以实时转录对话,提供一种以文本格式录制语音内容的便捷方法。

自动字幕

正如我们已经验证的那样,自动字幕通过准确转录通话音频而被证明是有效的。然而,重要的是要指出一些缺点:

Android 仅转录对话者的话,忽略您自己的干预。

尽管文本实时显示在屏幕上,但没有直接保存脚本或访问字幕历史记录的功能。

幸运的是,这些缺点可以通过一些直接从手机访问的技巧来大大减轻,而无需下载额外的应用程序或对ROOT 系统进行修改。

转录通话音频

要转录通话音频,请在建立通信之前执行以下步骤:

转到 Android 设备的设置并选择“辅助功能”。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自动字幕”选项。

激活“使用自动字幕”功能。

继续向下至“字幕调用”并选择“始终”选项。

如果您还想转录您的干预措施,请启用“在通话期间写入回复”。在这种情况下,您必须写下您的评论,其他人将听到合成声音来重现这些评论。

独立保存截图

通过这些设置,您将可以接听带有自动字幕的电话,从而实现对方所说内容的完整转录。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默认情况下不保存字幕,因此建议截图以保留文字记录。

稍后,您可以使用 Google Photos,并且借助 Google Lens单独分析每个图像以复制所有单词。尽管这个过程可能有点乏味,但它很有效。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