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黑键乐队荣获SoundExchange名人堂奖

2024-03-19 10:00:08 娱乐
导读 推动音乐未来发展的顶级音乐技术组织 SoundExchange 今天宣布 The Black Keys 荣获 SoundExchange 名人堂奖,表彰他们作为最受关注...

推动音乐未来发展的顶级音乐技术组织 SoundExchange 今天宣布 The Black Keys 荣获 SoundExchange 名人堂奖,表彰他们作为最受关注的流媒体之一的地位该组织已有 20 年的历史。

SoundExchang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uppe表示:“丹·奥尔巴赫 (Dan Auerbach )和帕特里克·卡尼(Patrick Carney)重新定义了一代人的摇滚音乐,他们发行了《Tighten Up》、《Lonely Boy》和《Gold on the Ceiling》等震撼人心的热门歌曲。 。“我们很荣幸向 The Black Keys 颁发 SoundExchange 名人堂奖。”

帕特里克·卡尼 (Patrick Carney)和丹·奥尔巴赫 (Dan Auerbach)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 SXSW 会议和音乐节上亮相,两人发表了主题演讲,首映了杰夫·杜普雷 (Jeff Dupre)执导的纪录片《这是一部关于黑键的电影》(This is a Film About The Black Keys),并表演了两场头条表演。该乐队将于 4 月 5 日通过Nonesuch/ Warner Records发行其第十二张录音室专辑“Ohio Players”。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 | 今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