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正文

丰田Frontlander跨界车在亮相售价375万卢布

2023-11-28 16:30:44 汽车
导读 丰田Frontlander跨界车已经出现在汽车市场上,但尚未正式供应给我国。据《报》报道,新产品的成本为300万75万卢布。该车的引擎盖下有一个2...

丰田Frontlander跨界车已经出现在汽车市场上,但尚未正式供应给我国。据《报》报道,新产品的成本为300万75万卢布。该车的引擎盖下有一个2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71 马力的功率。驾驶 - 前面。

该车型的装备包括真皮内饰、自适应巡航控制、气候控制、电动天窗、带自动驻车功能(Auto Hold)的机电驻车制动器、带动态标线的后视摄像头等。

Frontlander 是针对中国市场的紧凑型丰田 Corolla Cross 的变体。该车基于TNGA-C模块化架构,该架构用于标准卡罗拉和C-HR车型。丰田锋兰是在广州的广汽丰田合资企业生产的。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