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 正文

卡罗莱纳黑豹队在NFL赛季开局1-10后解雇了主教练

2023-11-28 16:27:58 体育
导读 卡罗莱纳黑豹队在新赛季11 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后,解雇了主教练弗兰克·赖克 (Frank Reich)。61 岁的赖克于 1 月份被任命,黑豹队...

卡罗莱纳黑豹队在新赛季11 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后,解雇了主教练弗兰克·赖克 (Frank Reich)。

61 岁的赖克于 1 月份被任命,黑豹队在 4 月份以 NFL 选秀第一顺位选中了四分卫布莱斯·杨 (Bryce Young) 。

但他和他的进攻本赛季表现不佳,卡罗莱纳州目前拥有 NFL 最差战绩。

赖克是本赛季第二位被解雇的教练,乔什·麦克丹尼尔斯在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取得3胜5负的开局后离开了球队。

特别队协调员克里斯·塔博尔已接任卡罗莱纳州临时主教练,而高级助理吉姆·考德威尔将担任进攻协调员托马斯·布朗的特别顾问,后者将接管比赛指挥职责。

赖克将它们交给了布朗,然后又将它们收回,球队在周日再次遭遇失败,以 17-10 输给了田纳西泰坦队。

赖奇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前四年中,有两次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但在上赛季前九场比赛中只赢了三场后被解雇。

他是继1998年和1999年雷·罗德斯被费城老鹰队和绿湾包装工队解雇,以及2015年和2016年奇普·凯利被老鹰队和旧金山49人队解雇之后,第三位连续两个赛季被解雇的NFL主教练。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