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Tecno Spark Go 2023配备5000mAh电池在印度推出

2023-01-28 19:57:46 要闻
导读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Tecno Mobile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Spark Go系列的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Tecno Spark Go 2023,配备5000mAh电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Tecno Mobile在印度推出了另一款“Spark Go”系列的廉价智能手机。这款手机被称为Tecno Spark Go 2023,配备5000mAh电池和Type-C充电器,这在7000卢比以下的预算智能手机中很少见。此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带有13万像素主摄像头的双环摄像头设置。

Tecno已将新版本引入其Spark Go系列,作为具有摄像头,持久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支持的廉价手机作为主要功能。该公司还强调了6.56英寸HD IPS显示屏,以获得更好的视觉质量,背面的指纹传感器可提供额外的安全性,声称Tecno Spark Go 2023是入门级智能手机领域的最终选择。

让我们来看看 Tecno Spark Go 2023 在印度的价格和可用性及其主要功能。

Tecno Spark Go 2023 在印度的价格和可用性

Tecno Spark Go 2023 是 Tecno 提供的最实惠的智能手机之一。唯一的6999GB RAM和3GB存储型号的价格为32卢比,可扩展到256GB。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 星云紫,无尽黑和乌尤尼蓝。

Tecno Spark Go 2023 将于 23 年 2023 月 <> 日起在零售店发售。

泰克诺火花去 2023 规格

Tecno在Tecno Spark Go 2023中提供了一系列功能,使其成为入门级智能手机市场的顶级竞争者之一。它具有6.56英寸HD +显示屏,屏幕宽高比为20:9。该显示器提供 480 尼特的峰值亮度,防水等级为 IPX2。

在引擎盖下,Tecno Spark Go 2023由Helio A22 2.0 GHz CPU提供支持,并在基于Android 12的HiOS 0.12上运行。智能手机有一个唯一的变体,提供3GB RAM和一个32GB的存储变体,可以扩展到256GB。

对于图片,Tecno拥有其双环相机设置,其中包含带有双手电筒的13万像素主摄像头。对于自拍,这款手机提供了一个带有双微型狭缝手电筒的5万像素摄像头。Tecno Spark Go 2023 还配备了内置传感器,如加速度计、环境光、接近、电子罗盘和背面的指纹传感器。

在电源方面,Spark Go 2023 配备 5000mAh 电池,待机时间长达 32 天。要充电,手机支持 C 型 10W 充电器。至于连接性,Tecno Spark Go 2023是一款4G手机,支持5.0蓝牙连接。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