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ISOCELL HP2 2亿像素图像传感器宣布用于高端智能手机

2023-01-17 18:17:05 要闻
导读 韩国巨头三星今天正式宣布其最新的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称为三星ISOCELL HP2。用于高级智能手机的相机传感器具有改进的像素技术和全阱容量

韩国巨头三星今天正式宣布其最新的2亿像素相机传感器,称为三星ISOCELL HP2。用于高级智能手机的相机传感器具有改进的像素技术和全阱容量,可提供令人惊叹的移动图像。

该公司还透露,三星ISOCELL HP2 2亿像素摄像头传感器现已进入量产,这表明它可以配备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旗舰智能手机。

ISOCELL HP2 相机传感器以 1/1.3 英寸光学格式封装了 2 亿个 0.6 微米 (μm) 像素,该传感器尺寸广泛用于 1.08 亿像素的主智能手机摄像头。因此,客户将能够在最新的高端智能手机中产生更高的分辨率,而不会在设备中产生更大的相机凸起。

它的Tetra2像素可以适应各种照明水平。在低光照环境中,传感器通过绑定 4 到 16 个相邻像素转换为 1.2μm 5000 像素或 2.4μm 12.5 百万像素。对于大约3300万像素的8K视频,传感器切换到1.2μm 5000万像素模式以尽量减少裁剪,而每秒30帧的8K视频,宽视野和更大的像素尺寸可以产生清晰的电影视频。

三星还首次以5000万像素模式引入DSG功能,该功能将两种不同的转换值应用于像素级接收的模拟信号。还有Smart-ISO Pro,这是一种HDR解决方案,可将单次曝光中的不同ISO级别合并在一起,使相机能够以HDR格式拍摄12.5百万像素的图像和4K的60fps视频。

该传感器在低光照环境中使用Super QPD,其中所有2亿像素都用于对焦剂,以提供更快,更准确的自动对焦。它还能够快速自动对焦,新的双垂直传输门(D-VTG)技术还可以减少明亮环境中褪色的图像。

尽管该公司已确认ISOCELL HP2传感器已进入批量生产,但三星尚未透露发货日期或配备此新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列表。但是,它最有可能配备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该系列将在几周内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