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3价格发布时间范围最高配置细节倾斜

2023-01-17 18:17:04 要闻
导读 2022 年 12 月,小米 12S Ultra 旗舰手机正式成为全球首款配备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该设备是中国市场独有的,但下一个U

2022 年 12 月,小米 12S Ultra 旗舰手机正式成为全球首款配备 1 英寸摄像头传感器的智能手机。该设备是中国市场独有的,但下一个Ultra型号,暂称为小米13 Ultra,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份报告声称它将在 2023 年第二季度打破保险。然而,有一些传言说它的推出已被推迟。根据一位中国情报人员分享的新细节(通过。TechGoN),小米13 Ultra的到来并没有延迟,该公司的内部计划是最迟安排在4月首次亮相。

小米 13 Ultra 工程原型上提供的最高配置提供 16 GB RAM 和 256 GB 本机存储。在设备的最终版本上可能会看到相同的情况。

回想一下,小米12S Ultra的基本型号(8 GB RAM + 256 GB存储空间)在发布时售价为5,999元(~887美元)。该提示者表示,小米13 Ultra的价格与上一代相同,这表明其起始版本的价格可能为5,999元(~887美元)。

围绕该设备的报道显示,小米13 Ultra将配备带有弯曲边缘的E6 AMOLED显示屏。预计将保留小米12S Ultra上可用的1英寸索尼IMX989 50百万像素摄像头。它很可能配备Snapdragon 8 Gen 2移动平台。

这位自卸者还表示,计划于4月在中国举办Redmi活动。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将通过它推出哪些设备。该出版物推测该事件可能是Redmi Note 12T系列。红米于 2021 年 10 月在中国推出了红米 Note 11 系列,并于 2022 年 5 月推出了红米 Note 11T Pro 阵容。因此,自该品牌于 11 月在中国市场宣布推出 Note 12022 系列以来,Redmi Note 12T Pro 系列很可能会在今年 4 月推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