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宏碁Nitro XV5显示器宣布具有高达4K分辨率与200Hz刷新率

2023-01-17 18:17:04 要闻
导读 宏碁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Nitro XV5游戏显示器系列。据制造商称,该系列将推出两款使用相同 27 英寸 IPS 屏幕的 27 英寸型号

宏碁宣布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的Nitro XV5游戏显示器系列。据制造商称,该系列将推出两款使用相同 27 英寸 IPS 屏幕的 27 英寸型号。

根据宏碁的说法,两者将以它们的原始分辨率来区分,一个以1440p运行,另一个以4K运行。虽然它们都支持超频到 200 Hz,但该对还将分别提供 144 Hz 和 160 Hz 的刷新率。

宏碁尚未确认是否使用GTG或MPRT测量了这些响应时间,但据称超频显示器也将响应时间缩短至0.5毫秒。然而,宏碁吹嘘Nitro XV5系列提供HDMI 2.1连接,可与高端显卡和当前一代游戏机兼容,以及AMD FreeSync Premium以减少图像撕裂。宏碁似乎包括全带宽的HDMI 2.1连接,支持4K和120 Hz游戏。

此外,Nitro XV5系列将配备一个USB集线器,支持65 W的USB Type-C充电.宏碁指出,USB集线器具有VESA 75 x 75 mm壁挂式连接器,位于可调节支架上方,并与KVM开关配合使用外围设备。本月晚些时候,欧元区将能够购买Nitro XV5系列。据报道,显示器系列的起价为399欧元,但是,根据宏碁迄今为止的确认,这可能仅适用于QHD变体。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