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小米11精简版5G NE开始接收MIUI 14更新

2023-01-17 18:17:04 要闻
导读 小米在14月的小米13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MIUI 13。该公司最新版本的移动软件正在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早些时候的推出仅限于中国,但现在更

小米在14月的小米13系列发布会上推出了MIUI 13。该公司最新版本的移动软件正在向符合条件的设备推出。早些时候的推出仅限于中国,但现在更新的可用性正在扩展到更多市场。

因此,小米 11 Lite 5G NE 的 EEA 变体已开始接收基于 Android 14 的 MIUI 13 更新。让我们来看看细节。

根据小米的说法,小米11 Lite 5G NE的MIUI 14更新版本号为V14.0.4.0.TKOEUXM。此更新目前仅适用于“小米飞行员”测试人员。

对于不知道的人来说,“Mi Pilot”是小米的全球公开测试计划。最初会为在此计划中注册的用户发布新的软件版本。

后来,相同的版本作为“稳定测试版”推出,面向有限数量的公众。如果没有重大问题,则最终为每个用户发布构建为“稳定”。

MIUI 14是小米11 Lite 5G NE的第二个主要软件升级。同样,Android 13是该设备的第二个Android更新。

由于这款手机有资格获得 3 个 Android 更新,因此明年应该再收到一个。此外,它应该在 2025 年之前获得安全更新。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