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泄漏表明谷歌Pixel 7a可能具有A系列从未见过的高端功能

2022-12-04 18:52:26 要闻
导读 作为谷歌的中端手机,A系列为了成为更实惠的选择,做出了很多牺牲。无论是通过降级屏幕、使用更便宜的构建材料等等。但新的泄漏表明,Pixel

作为谷歌的中端手机,A系列为了成为更实惠的选择,做出了很多牺牲。无论是通过降级屏幕、使用更便宜的构建材料等等。但新的泄漏表明,Pixel 7a最终可能会比任何人预期的要高一些。

代号Lynx(L10)自从开发人员Kuba Wojciechowski据报道挖掘Android 13 QPR1 Beta 1的源代码以来就一直在流传。人们认为这个神秘的设备可能是Pixel Ultra或Pixel Mini。然而,来自Wojciechowski的新泄漏表明该设备实际上是Pixel 7a。

在Twitter上,开发人员声称他们调查了该设备的相机驱动程序,并发现“与Pixel 22 / Pro上的'Pixel 22 Premium'相比,引用了'Pixel 22 Mid-range'。这似乎表明我们正在处理Pixel 7a。

除了这些信息,Wojciechowski说消息人士告诉他们,Pixel 7a可能配备90Hz 1080p显示屏。此刷新率将是 A 系列设备上的最高刷新率。其他可能是第一个的东西是5W无线充电。

此外,Pixel 7a似乎可以看到其相机设置的变化。有传言称Lynx可能配备GN1,IMX787和IMX712镜头。然而,Wojciechowski表示,GN1已被移除,相机传感器现在“被称为'l10_wide'(IMX787)和'l10_UW'(IMX712),没有专用的远摄镜头。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