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OnePlus Pad可能指日可待

2022-12-04 18:52:25 要闻
导读 谷歌正在努力使Android平板电脑再次成为一种东西。它将在 2023 年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正在更新 Android 本身以使其对平板电脑更加友好

谷歌正在努力使Android平板电脑再次成为一种东西。它将在 2023 年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正在更新 Android 本身以使其对平板电脑更加友好,并鼓励开发人员专注于平板电脑友好的应用程序。现在是Android OEM厂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专注于平板电脑的最佳时机。

如果OnePlus确实在2023年发布平板电脑,那将是该公司首次进入这个市场。尽管OnePlus多年来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手机,但平板电脑从未出现在其名单上。

不幸的是,人们对可能的OnePlus Pad知之甚少 - 我们甚至不知道这是否是它的真实名称。

不过,OPPO刚刚推出了Oppo Pad。考虑到这些公司目前基本上可以互换,看到OnePlus平板电脑从中借鉴很多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它甚至可能是直接克隆。

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关于这款平板电脑的谣言泄露。我们很可能早在1月份与OnePlus 11的发布一起看到它。敬请关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