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款新的摩托罗拉智能手表突然出现

2022-12-04 18:52:18 要闻
导读 摩托罗拉显然正在其有限的可穿戴设备产品组合中增加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公司目前销售Moto 360和Moto Watch 100,但看起来Moto Watch

摩托罗拉显然正在其有限的可穿戴设备产品组合中增加一款新的智能手表。该公司目前销售Moto 360和Moto Watch 100,但看起来Moto Watch 70将很快加入行列。

如果你希望Moto 360的Wear OS后续产品,你会感到失望。Moto Watch 70是一款方形Apple Watch式设备,具有健身跟踪功能和通用智能手表操作系统。该可穿戴设备已经在加拿大百思买(通过9to5Google)上列出,并附有图像,规格和说明。

那么Moto Watch 70提供了什么呢?它具有 23 种运动模式、Android 和 iOS 兼容性、长达 14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和 60 分钟的充值时间、连接的 GPS 和 1.69 英寸 LCD 彩色屏幕,分辨率为 240 x 280。

智能手表有一个锌合金表壳和硅胶表带。您还可以获得IP67认证,以防止灰尘和水。

Moto Watch 70上有一个心率传感器,但没有ECG或EKG记录功能。不过,除了睡眠跟踪和其他基本健康跟踪功能外,体温测量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

BestBuy列表表明该手表没有蜂窝连接,NFC兼容性或语音助手支持。从本质上讲,它是一款功能非常有限的入门智能手表。

Moto Watch 70的售价为99加元(~74.6美元)。没有正式的发布日期,但可能非常接近。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