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最好的中端产品明年将进行类似Galaxy S23的改造

2022-12-04 18:52:18 要闻
导读 三星的A系列中端手机是其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其中Galaxy A5X设备占据主导地位。三星Galaxy A53 5G在今年的评测中获得了最高分,看起来

三星的A系列中端手机是其最受欢迎的手机之一,其中Galaxy A5X设备占据主导地位。三星Galaxy A53 5G在今年的评测中获得了最高分,看起来这款手机的继任者已经准备好创造自己的一些头条新闻。我们现在知道即将推出的Galaxy A54会是什么样子,这要归功于泄密者Steve Hemmerstoffer代表91Mobiles分享的渲染图。

首先要注意的是,三星使用新的后置摄像头设置重新设计了Galaxy A54。它看起来很像三星也应用于Galaxy S23和S23 Plus的设计更改,具有单独的后置摄像头切口,而不是所有三个传感器的单个大外壳。

泄漏并没有涉及有关Galaxy A54规格的很多细节。但是,它指出,这款手机将配备6.4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与去年相同。预计尺寸为158.3 x 76.7 x 8.2mm。

手机的其他规格并未在泄漏中公布,但三星的Exynos 1380芯片有望为Galaxy A54 5G提供动力,最近出现在蓝牙SIG数据库中。之前的泄漏还表明,Galaxy A54可以获得5,000mAh电池和50MP主射手。

现在似乎是发生这种泄漏的正确时机,因为三星通常会在每年第一季度推出新一代Galaxy A系列手机。Galaxy A53 5G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因此我们预计A54将在明年同一时间推出。像这样的泄漏是为什么它是最好的即将推出的手机之一。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