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oogle Wallet现已在部分Fitbit设备上推出

2022-12-04 18:52:17 要闻
导读 FitbitSense 2和Versa 4获得了两个新的方便功能。第一个新功能将是谷歌钱包,谷歌地图将紧随其后。Fitbit在其博客上宣布,它正在推出对Go

FitbitSense 2和Versa 4获得了两个新的方便功能。第一个新功能将是谷歌钱包,谷歌地图将紧随其后。

Fitbit在其博客上宣布,它正在推出对Google Wallet的支持。据该公司称,Fitbit Sense 2和Versa 4的所有者可以从今天开始访问Google钱包。与您的手机一样,Sense 2和Versa 4上的Google钱包将允许您进行安全的非接触式支付,而无需掏出钱包。除了现在你甚至不需要掏出手机。

如果您一直在使用 Fitbit Pay 并希望继续使用该服务,您仍然可以使用。在博客中,Fitbit表示“谷歌钱包将加入Fitbit Pay作为新的支付选项。因此,您将能够选择要依赖的服务。

为了使用谷歌钱包,Fitbit表示,每天一次或在戴上手表时,都会提示用户使用PIN解锁设备。该公司声称这是为了防止陌生人在设备丢失或被盗时进行购买。

Fitbit还计划将谷歌地图引入Sense 2和Versa 4,但是,它要到以后才能使用。该公司解释说,当谷歌地图功能发布时,它将需要蓝牙开启,Fitbit应用程序才能在手机上打开。它还需要您在手机上打开Google地图并设置目的地,这将自动激活智能手表上的逐向导航。

随着Fitbit成为谷歌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谷歌钱包和谷歌地图正在找到通往Sense 2和Versa 4的道路也就不足为奇了。但这些添加应该使这些设备更有帮助。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