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Google Pixel Watch现在支持Fitbit的睡眠配置文件

2022-12-04 18:52:17 要闻
导读 Fitbit集成是Google Pixel Watch的核心,因此,它获得了许多Fitbit功能,如锻炼,活动区分钟数和睡眠跟踪。然而,它缺少的一个明显功能是

Fitbit集成是Google Pixel Watch的核心,因此,它获得了许多Fitbit功能,如锻炼,活动区分钟数和睡眠跟踪。然而,它缺少的一个明显功能是对Fitbit Premium的睡眠配置文件的支持。但从今天开始,这种情况似乎正在改变。

Fitbit Premium 是一项订阅服务,可让用户访问 Fitbit 的一些主要功能,包括详细的睡眠故障、健康指标、心率变异性测量等。就睡眠分析而言,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睡眠配置文件,这是 Fitbit Premium 的一部分。但是,该功能在推出时并未包含在Pixel Watch中。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谷歌宣布Sleep Profile现在可以在Fitbit Premium订阅者的Pixel Watch上使用。该服务将允许用户跟踪他们的睡眠模式和习惯,以每月对睡眠的不同方面进行分析。这包括睡眠持续时间、就寝时间一致性和睡眠中断等参数。

这些见解用于为用户分配一个睡眠动物,谷歌说它代表你的睡眠者类型。他们还提供了这个例子:

例如,长颈鹿是最常见的睡眠类型(占用户的22.8%),是睡眠时间不多但睡眠稳定的人。

虽然睡眠配置文件支持是Google Pixel Watch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仍有许多缺失的功能尚未实现。查看我们的文章,其中包括 Pixel Watch 上仍然缺少的 Fitbit 功能列表。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