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有人想出了如何激活iPhone 14 Pro动态岛中的像素

2022-12-02 21:13:38 要闻
导读 我们在苹果推出iPhone14 Pro的Dynamic Island设计前几个月就知道了它。我们预计新的Pro和Pro Max型号将提供新的缺口设计,具有两个切口

我们在苹果推出iPhone14 Pro的Dynamic Island设计前几个月就知道了它。我们预计新的Pro和Pro Max型号将提供新的缺口设计,具有两个切口 - 一个用于Face ID传感器,一个用于自拍相机。

但随后最后一刻的一系列泄漏显示,苹果将合并两个打孔口,并创建一个细长的药丸形切口。当时,我告诉过你,我更喜欢药丸和孔设计而不是统一的切口。但我也解释说,苹果可能不会让用户这样做。

然后是改变谈话的动态岛屿揭示。很明显,苹果不会让任何人改变iPhone 14 Pro的Dynamic Island功能。但事实证明,有一种方法可以激活iPhone 14 Pro动态岛中的像素。

新的缺口是iPhone 14 Pro最好的功能之一。您可能不会与动态岛进行太多互动,但您肯定会在支持它的应用程序中看到它。

动画很流畅,充分利用了设计妥协。动态岛隐藏了切入屏幕的面容 ID 组件。我会采取任何缺口变体在手机上安装Face ID,而不是获得完美的全屏设计。

但是,正如预期的那样,没有办法关闭动态岛。这是iPhone 14 Pro最好的营销技巧。所以苹果不会让你关闭它。活力岛对比赛的影响就是证明。开发人员和一些Android供应商开始考虑复制该功能。

如何激活iPhone 14 Pro的动态岛中的像素

考虑到所有这些,有一种方法可以体验我们认为我们正在获得的药丸和孔设计。或者更好的说,您可以激活位于药丸切口和打孔器之间的像素。

这些像素通常保持深色,除非它们显示隐私指示器。这就是苹果合并两个显示孔的方式。OLED黑色绝对有助于让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大切口。

Redditoru/280-Z意外地发现了如何打开两个孔之间的屏幕部分。这个人称这是一个“无用的发现”,解释了如何获得同样的效果。

确保深色模式已打开,然后在后台播放一些音乐。我们假设这会激活动态岛软件和动画。

然后转到设置,辅助功能,显示和文本大小,然后查找智能反转选项。在每个切换开关上,您都会看到上图的一个版本。

我尝试在iPhone 14 Pro上复制它,它可以工作。但是整个事情是如此之快,以至于即使你时间正确,你也无法截取它的屏幕截图。这种效果不是永久性的。这是一个眨眼就错过的时刻,因为动态岛屿恢复了自然状态。

再说一次,这很可能是苹果将来会解决的软件错误。iOS没有真正的理由激活动态岛中的像素,除了隐私指示器之外。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