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宣布Fitness Plus将很快在没有Apple Watch的情况下工作

2022-12-02 21:13:38 要闻
导读 Apple Fitness Plus 将在不需要Apple Watch 的情况下开始工作。以前,健身流媒体服务要求用户至少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3,iPhon

Apple Fitness Plus 将在不需要Apple Watch 的情况下开始工作。以前,健身流媒体服务要求用户至少拥有Apple Watch Series 3,iPhone和订阅才能正常工作。

苹果公司通过新闻稿分享了这一消息。Apple Fitness+即使用户在现有的21个国家/地区只有iPhone,也可以使用。

Apple Fitness Plus 的此更新将要求用户更新到 iOS 16.1,该更新将于 10 月 24 日推出。除此之外,该服务还将推出一个新的艺术家聚光灯系列功能,其中包含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新的锻炼计划、每个跑步者的瑜伽等等。

“我们将Fitness+打造为世界上最包容和最热情的健身服务,用户的反应非常积极。我们希望Fitness+的惊人影响能够覆盖iPhone用户,并且通过SilverSneakers,Target和UnitedHealthcare等合作伙伴的特别优惠,开始您的健康和健身之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苹果健身技术副总裁Jay Blahnik说。“无论用户是想走出户外,与Time to Walk一起散步,与超级马拉松运动员斯科特·尤雷克(Scott Jurek)一起提高跑步水平,还是想搬到他们最喜欢的艺术家之一,如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每个人都能保持动力。

通过这一变化,拥有Apple Fitness Plus订阅的iPhone用户将能够在21个国家/地区享受该服务。有了这个,这些没有Apple Watch的用户将能够访问整个服务目录,其中包含3,000多种工作室风格的锻炼和冥想。

对于那些拥有Apple Watch的用户,Fitness Plus将继续“将他们的动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显示个性化的实时指标,以及体验步行时间,跑步时间和冥想的能力,只需他们的Apple Watch搭配蓝牙耳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