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谷歌的Pixel团队嘲笑苹果

2022-12-02 21:13:38 要闻
导读 周二,苹果推出了新的M2 iPad Pro,iPad 10和下一代Apple TV 4K。在宣布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Twitter上发布

周二,苹果推出了新的M2 iPad Pro,iPad 10和下一代Apple TV 4K。在宣布之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TakeNote标签,以便客户可以对未来的产品大肆宣传。然后,谷歌Pixel美国帐户决定用这个标签开个玩笑,但社交媒体经理忘记了他是在用iPhone发推文。

“事件”是由平面设计师伊恩·泽尔博(Ian Zelbo)发现的。Zelbo以泄露有关Apple未来公告(例如iPhone SE 4)而闻名。

在现已删除并重新发布的推文中,Google Pixel美国帐户用以下短语回复了蒂姆库克:

“嗯好吧,我看到你了。#TakeNote @NBA球迷们......#TeamPixel在这里让你更接近你最喜欢的球队——告诉我们你的球队,我们也许能让你的NBA告密变得更好。

虽然从iPhone发推文不是问题,但它让谷歌像素所有者想知道为什么它的官方帐户使用iPhone而不是......谷歌像素手机。

就在最近,谷歌宣布推出一款新的Pixel 7 Pro,具有增强的处理器,更好的相机功能和不错的软件升级。

虽然智能手机公司使用竞争对手的手机是有道理的,但他们不应该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嘲笑对手。

后来,谷歌Pixel美国账户删除了这条推文,并将这条推文重新发布在“Twitter for Web”上。

这远非一些手机制造商公司第一次试图通过iPhone发推文来烤苹果。通常,三星是收集最多“iPhone推特”案例的公司,或者其品牌大使在从iPhone发推文的同时推广Galaxy S手机。

下次拿着iPhone时最好更加小心嘲笑苹果。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