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海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发布会定于2月初举行

2022-11-30 18:13:29 要闻
导读 在Galaxy S22系列失误之后,三星肯定迫不及待地想发布一款消费者实际上可以兴奋的传统智能手机。再加上令人难以置信的iPhone 14 Pro销量

在Galaxy S22系列失误之后,三星肯定迫不及待地想发布一款消费者实际上可以兴奋的传统智能手机。再加上令人难以置信的iPhone 14 Pro销量和苹果在中国的制造问题,三星有足够的理由在明年尽快推出Galaxy S23系列。

来自韩国的一份报告称,发布会将于2月初在美国举行。但我们还没有活动的实际日期。

我们一直预计 Galaxy S23 系列将在经过两周的预订期后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这是三星近年来的战略。但这是第一次更具体的发射窗口这么早就泄露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三星高管证实了发布期。

“S23系列将在我们自己的美国Unpacked活动中展出,该活动将于2月举行,”该人士说。他们没有提到日期或城市,但当地媒体表示,Galaxy S23发布活动将于本月第一周在旧金山举行。

2月1日是明年的星期三。如果说法准确,三星将在2月5日星期日之前推出这款手机。三星于2月9日推出了Galaxy S22。

Galaxy S23可能会在2月27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23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之前上市。MWC曾经是Galaxy S发布会的举办地。但近年来,三星退出了西班牙大型移动展。

该报告指出,Galaxy S23系列可能更贵。但好消息是,高通全新的Snapdragon 8 Gen 2将为所有Galaxy S23型号提供动力。这应该可以防止任何类似于Galaxy S22系列的性能问题。

撇开Galaxy S22的问题不谈,与苹果的iPhone相比,三星的移动业务表现不佳。报告称,三星手机上个月销量下降了11%。苹果的iPhone销量增长了10%,因为该公司推出了iPhone 14。

12 月对 iPhone 14 Pro 的需求仍然很高,因为苹果正在处理中国与 COVID 相关的大规模生产问题,这些问题进一步推迟了发货。早期的Galaxy S23发布可能会帮助三星利用这一点。

三星尚未正式宣布任何消息。如果2月初发布活动的说法准确,Galaxy S23媒体活动的邀请应该在1月份发出。

标 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最近更新

© 2008-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草海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 百度地图